經濟日報9月1日中秋禮品專刊

寶菈蕊大香檳干邑特優X.O 商務送禮首選

蘊含20%的45年酒液 風格甘甜不辛辣 酒廠已停產 賣完即絕版

1893年成立的法國法蘭克伊斯培洛酒廠(Sarl Francois Peyrot),針對高端客群創立寶菈蕊(Volare)大香檳干邑特優X.O,純手工裝瓶,在美國被喻為干邑典範,2005年至2009年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勇奪世界評酒賽干邑類金牌獎,品質獲各國品酒師肯定,是精品級的大香檳干邑。針對中秋佳節推出木質禮盒,體面氣派,是商務送禮首選。

 

寶菈蕊(Volare)大香檳干邑特優X.O採用獨家配方,酒齡達25年以上,其中蘊含20%的45年酒液,比一般X.O更高一個等級,因此命名為特優X.O。口感芳香精緻、綿長,富含水果、香草和堅果香味,風格甘甜不辛辣,已由傑斯米林國際公司代理進口,每瓶建議售價5,300元,此款特優XO,酒廠已於去年停產,賣完就絕版了。

早期,酒廠蒸餾出的酒液會全部賣給大干邑商,但市況不佳時,大干邑商不會來收購,造成整年辛苦工作卻無任何收入的窘況,法蘭克伊斯培洛酒廠決定自創品牌,第一個上市的品牌是貝洛干邑(Francois Peyrot),之後針對高端客群創立寶菈蕊(Volare)品牌。

 

法蘭克伊斯培洛酒廠營運已傳承3代,其葡萄園位在法國大香檳區,葡萄種植面積由初期的8公頃已擴增至25公頃。從葡萄園的管理、釀造、2次蒸餾與裝瓶,全部在自己的酒廠內完成。為維持品牌的高品質,即使供不應求,也不會收購別家的酒液來裝瓶。

 

寶菈蕊是針對高端客群的品牌,因此,只取2次蒸餾後約45%的酒心,再放入新的橡木桶陳年1至1.5年,接著換入4歲的橡木桶陳年10年,最終換至老橡木桶陳年,絕不添加任何色素與人工香料,直到酒質完美呈現大香檳干邑的優質風味,才會裝瓶銷售。

 

傑斯米林國際公司電話(04)2461-5307,網址:www.jlcasa.com.tw

 

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.安全有保障 ※ 提醒您: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最美的饗宴 獻給最美好的自己